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昇陽昇陽信箱回首頁
謝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!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我們產品的問題或要確認購買的方式,都請與我們聯繫,或者打一通電話給我們,我們會盡所能為您服務。免付費電話:0800-677333 0800-877333 TEL:04-24750353 來電時間: 9:00~20:30
防蟎原理 &
SunAller精密織物
防蟎寢具--
物理隔離過敏原防蟎套
防蟎原理 &
水洗趨勢
防蟎寢具--
整體可水洗產品
關於購買 關於我們
防塵蟎原理--物理阻隔過敏原 防塵蟎原理--
物理阻隔過敏原
SunAller的介紹
SunAller的問答
昇陽防塵蹣布匹及寢具外銷實績 五大認証
昇陽防塵蹣布匹及寢具外銷實績 外銷實績
SunAller Cotton III 純棉緊織三代
SunAller Cotton II 純棉緊織二代
SunAller_Cotton_1昇陽純棉緊織防蹣套一代 SunAller Cotton I 純棉緊織一代
SunAller Polyester 聚酯緊織
AllerSoft系列
防塵蟎原理--
整體洗去過敏原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可水洗兒童寢具三件組--共三款:米色動物款、藍色格子款、紫色娃娃款 可水洗兒童寢具三件組(3)
可水洗羽絲絨枕頭(2)
可水洗天絲枕頭(2)
可水洗直立棉枕頭(2)
可水洗薄墊(3)
可水洗蠶絲被(3)
可水洗嬰幼兒蠶絲被(1)
產品價格 產品價格
購買方式 購買方式
如何選購防蟎寢具 如何選購
防蟎寢具
經銷地點 經銷地點
關於我們
 
 
   
昇陽SunAller 系列防蹣寢具 --- SunAller Cotton III 純棉緊織三代
 
昇陽過敏氣喘專用防塵蹣寢具/昇陽過敏氣喘專用防塵蟎寢具/昇陽過敏氣喘專用防塵螨寢具
昇陽防塵蟎寢具具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
 
(字號9057323)
昇陽防塵蟎寢具榮獲美國IBT實驗室防蹣認證
榮獲美國IBT實驗室防蹣認證
昇陽防塵蟎寢具經美國PMI氣孔測試
經美國PMI氣孔測試
昇陽防塵蟎寢具歐盟CE
歐盟CE
昇陽防塵蟎寢具通過SGS不含甲醛、螢光劑
通過SGS不含甲醛、螢光劑
昇陽防塵蟎寢具為物理性方式防蹣,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
物理性方式防蹣,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
昇陽防塵蟎寢具採"緊編織技術"
採"緊編織技術"
昇陽防塵蟎寢具材質成分為100%純棉
100%純棉
昇陽防塵蟎寢具未染色、未漂白,天然原胚顏色
未染色、未漂白,天然原胚顏色
SunAller Cotton III昇陽防塵蟎寢具平均氣孔3.5微米
平均氣孔3.5微米
紗線直徑:80支紗(紗線的粗細)
紗線直徑:80支紗(紗線的粗細)
每一平方英吋條數:510條(+-3%)
每一平方英吋條數:510條(+-3%)

 

 
 
物理隔離塵蹣過敏原,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/昇陽防蹣寢具套
採物理阻隔塵蹣過敏原方式


以物理方式隔離,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。
以物理方式來阻隔塵蹣、塵蹣排泄物、塵蹣蟲卵,使這些過敏原不會從床墊、被胎、胎芯穿出來影響患者,外部空間的灰塵(灰塵中的過敏原含量高,每公克約2000~10000隻塵蹣)、塵蹣、塵蹣排泄物、塵蹣蟲等過敏原也不會進入累積。

昇陽防塵蹣寢具採緊密編織(Titly Woven)或稱高密度編織(High Density Woven) 技術,將線紗緊密排列,在布匹的每一平方英吋裏置入最多的線紗,而成為高線數的高密度布匹。以線紗間所形成的極小孔徑,讓塵蹣(100~500微米)及塵蹣排泄物、塵蹣蟲卵等過敏原(10~30微米)無法穿過,徹底阻絶過敏原。布匹的孔徑需有專業機構的測試報告。SunAller Cotton III純棉緊織三代經美國PMI機構測定為平均氣孔3.5微米。
技術類型:緊編織(Titly Woven)


採緊密編織(Titly Woven)或稱高密度編織(High Density Woven) 技術,將線紗緊密排列,在布匹的每一平方英吋裏置入最多的線紗,而成為高線數的高密度布匹。以線紗間所形成的極小孔徑,讓塵蹣(100~500微米)及塵蹣排泄物、塵蹣蟲卵等過敏原(10~30微米)無法穿過,徹底阻絶過敏原。

布匹的孔徑需有專業機構的測試報告。
SunAller Cotton III純棉緊織三代經美國PMI機構測定為平均氣孔3.5微米。 SunAller Cotton III純棉緊織三代所採紗線直徑為80支紗(紗線的粗細),每一平方英吋條數:510條(+-3%)

  支紗(yarn) 是什麼?如何計算?   為何密度越高、線數越多的布料價值越高?
  何謂布料的密度?條數?以及如何計算?   作為物理阻離的防蹣寢具規格應為何?
棉花是天然的物質,有最透氣和排濕的特性。是纖維當中,普遍最舒適、可呼吸和最柔軟的。
成分材質:100%天然棉花


棉花是天然的物質,有最透氣和排濕的特性。是纖維當中,普遍最舒適、可呼吸和最柔軟的。

100%純棉防塵蹣套追求高度的舒適、柔軟,使用最高品質的天然棉花。高密度織物的棉花選材,又必需選擇棉花中之高品質棉紗,使得作為高密度織物的線材。SunAller Cotton III純棉緊織三代觸感細緻輕柔、真正舒適透氣。是過敏、氣喘、濕疹、打噴嚏和咳嗽等過敏症的人最好的選擇。


採完全包覆式--將床墊體的六面完全包覆,於床墊之高度處用ㄇ字型拉鏈閉合。拉鏈採用知名YKK拉鏈,經久耐用。
完全包覆


採完全包覆式--將床墊體的六面完全包覆,於床墊之高度處用ㄇ字型拉鏈閉合。拉鏈採用知名YKK拉鏈,經久耐用。
我們以完整防蹣為優先考量,所以選擇最小號的較小齒的3號拉鏈,雖然較小齒只能承受較小的拉力,(通常的寢具產品,枕頭用小拉鏈,大棉被用大拉鏈,配合產品的大小,而有不同的拉力或承載力),但卻擁有最小的孔徑(拉鏈的齒),若是較大齒的拉鏈則不利防蟎。
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採一體成型,擁有最少的縫線


採用高成本的超大幅寬布匹,製作時完全無需接布,使用一塊布即可一體成型,完成床墊套或棉被套的製作。
更少的縫線也是客戶關心的問題之一,一體成型的作法可以擁有最少的縫線。昇陽防蹣寢具套擁有最少的縫線,更可以將縫線過敏原外溢的機率降至最低。

市場上其他的防蹣寢具,多採用較低成本的短幅布匹,因為布匹幅寬不夠,通常是至少是五塊布以上(上面、下面、拉鏈上片、拉鏈下片、側包片。床墊的每一面通常就使用一塊,而接縫則非常地多)來完成,雖然多片作法對布的損耗較低,但是接縫處變多,過敏原的外溢率也變高了。


昇陽防蹣寢具的製作工藝,在拉鏈的底下,有沿著拉鏈作的約寬8~10公分防蟎防護片。讓過敏原不會從拉鏈外漏, 使防護更完整。
防護片


在拉鏈的底下,有沿著拉鏈作的約寬8~10公分防蟎防護片。
也就是在拉開拉鏈時不會先看到床墊,而是先看到防蟎布,拉鏈有多長,防蟎布製作的防護片就有多長,墊在拉鏈下方的防護片阻隔了過敏原,讓過敏原不會從拉鏈外漏, 使防護更完整。
(棉被套、枕頭套亦同)

 

純淨自然、未染色、未漂白、無再加工處理/昇陽防塵蹣寢具套最適合嬰幼兒、嚴重過敏患者使用
純淨自然、未染色、未漂白、無再加工處理


未染色、未漂白、無再加工處理。
寢具為布匹原本的顏色白色。真正純淨自然,寶寶使用真安心。


由昇陽布匹製作外銷的防蹣寢具,以歐洲品牌行銷全球,已取得Oeko-Tex 100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安全認證。

 

長效防蟎,孔洞不改變
長效防蹣,孔洞不改變


SunAller Cotton III純棉緊織三代防蹣寢具以超高密度織法達到防蟎功效,可以用洗衣機水洗,防蟎效果不會隨洗滌次數而遞減。並經美國IBT實驗室證實,在100次的洗滌晾乾循環之後,仍有效防蹣。

 

國際五大認證/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、榮獲美國IBT實驗室防蹣認證、美國PMI機構氣孔測試平均為3.5微米、歐盟CE認證、通過SGS不含甲醛、螢光劑
國際五大認證

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(字號9057323)

榮獲美國IBT實驗室防蹣認證
美國PMI機構氣孔測試平均為3.5微米
歐盟CE認證
通過SGS不含甲醛、螢光劑


昇陽的布匹和成品直接外銷的國家有:法國 、 德國 、 紐西蘭 、俄羅斯、 韓國、中國 、新加坡、土耳其、義大利...等二十餘國。頂尖技術,行銷全球。
台灣製造:外銷二十餘國,外銷實績


我們的布匹和成品直接外銷的國家有:法國 、 德國 、 紐西蘭 、俄羅斯、 韓國、中國 、新加坡、土耳其、義大利...等。

轉外銷的國家::美國、英國、比利時、德國、葡萄牙、澳州....等。
直接外銷和轉外銷的國家總計有二十餘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現塵螨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 尺寸與價格 發現塵蹣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100%全棉編織
SunAller ® Cotton I
ll 
產品別
尺寸(台尺) 尺寸(公分) 價格
枕頭套  兒童枕頭套    36*48 500
 成人枕頭套    51*77 900
棉被套  嬰幼兒被套 (亦可作床墊套用)  75*135 1900
 嬰幼兒被套    110*140 2600
 單人棉被套  5尺*6尺  153*183 4200
 加長棉被套  5尺*7尺  153*213 4300
 雙人棉被套  6尺*7尺  184*213 4600
床墊套  單人床墊套  3.5尺*6.2尺  110*190*20 4200
 雙人床墊套  5尺*6.2尺  156*190*20 4600
 雙人加寬床墊套  6尺*6.2尺  183*190*20 4800
 雙人加大床墊套  6尺*7尺  183*214*22 5000
 雙人加大床墊套  6尺*7尺  183*214*30 5000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現塵螨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 使用及裝置方法 發現塵蹣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

枕頭、棉被

將枕頭、棉被套上SunAller防塵蹣寢具套,拉緊拉鏈後,再將一般家用花色枕頭套、棉被套,套上即可

床墊
物理性防蹣寢具套正確的裝入方法

需要2人來裝防塵蹣床墊套;先將床墊立起,再將防塵蹣床墊套,由上而下裝入。

正確裝置防蹣寢具

手部抓住側邊縫合處,垂直往下輕拉。
(勿抓住拉鏈開口處而往外拉)

由於昇陽防蹣寢具採一體成型的設計(用一塊即縫製完成,最少的縫線,最高的防蹣防護),所以拉鏈和縫線在同一緃線,如此拉鏈的受力會較大,請在裝置時手部抓住床墊側邊縫合處,垂直往下輕拉。最
好的防護也需要您的正確保護喔!

拉到底後將床墊平放

再將ㄇ字型拉鏈關上

(拉鏈的下方均有縫製防護片,防止和降低塵蹣過敏原從拉鏈齒縫外溢,關上拉鏈時請同步使防護片平整於拉鏈下方)

防蹣寢具的正確裝置方法

再將一般家用花色床罩套上即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現塵螨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 洗滌方式 發現塵蹣氣喘反應過程之動畫

SunAller 防塵蹣寢具套,經美國呼吸及免疫系統權威的IBT實驗室認証,在100次的洗滌及晾乾的循環之後,依舊有效地隔離塵蹣及塵蹣過敏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建議約一~三週洗滌一次(折中可採兩週洗一次)

花色的床罩、棉被套是在最外層,會先接受空氣中的灰塵、落塵(灰塵中的過敏原含量高,每公克約2000~10000隻塵蹣),和接觸吸收人體的汗氣髒污,並且由於塵蹣從卵到成蟲要四週,所以對於最外層花色的床罩、棉被套建議約一~三週洗滌一次(折中可採兩週洗一次),最遲不應超過四週。

 

 


SunAller昇陽防塵蹣棉被套、床墊套四~六個月洗滌一次。
SunAller昇陽防塵蟎枕頭套每季清洗一次。

由於最外層的花色床罩、棉被套是三週內洗一次的情形下,則床上並無成蟲長成,也就無蟲卵和大量的排泄物,而相對地防蹣套上累積的過敏原則是少的。
但一段時間後,防蹣套上仍會有少量的灰塵被留下,而對於一個平面的阻隔過敏原的防蹣套而言,無論係任何材質,在一段時間後仍需要被洗滌。
另,由於頭部的皮屑汗氣較多,所以防蹣枕頭套的洗滌期間較防蹣棉被套和防蹣床墊套來得較為短。

 

洗滌SunAller防塵蹣寢具套應注意的事項:

防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1.將拉鏈拉開

將拉鏈打開
防塵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可使用55℃~60℃的水

可使用55℃~60℃的水
防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可以脫水

可以脫水
防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不要漂白

不要漂白

防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不要熨燙

不要熨燙

防蹣寢具的洗滌方法:不要乾洗

不要乾洗

 

 
德國品牌製品在國外的比較
何以防水塑化膜產品為被淘汰的老舊便宜產品
防蹣套歷史的沿革暨歐美先進國家對防蹣套的分級和看法
塑膠毒
您的防蹣寢具是什麼材質?
小心塑化膜防蹣套成為小孩隱形殺手
國科會短片--昇陽公司資訊影片提供
黃金七科半--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
--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
--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
各種防蹣及打掃工具的應用說明
過敏原檢驗方法
各大醫院診所之過敏原檢驗資訊及比較
       
 
謝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!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我們產品的問題或要確認購買的方式,都請與我們聯繫,或者打一通電話給我們,我們會盡所能為您服務。
免付費電話:0800-677333 0800-877333 TEL:04-24750353 來電時間: 9:00~20:30
昇陽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0 Sun Allergy Control Company
TEL:886-4-24750353 FAX:886-4-24750361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7號 E-mail:sun.allergy@msa.hinet.net